close


真的很謝謝蘇大哥

之前是透過1288查到他的徵信社

打電話過去 才發現是捕快徵信社

說幾句話之後~我還是不知道蘇大哥可不可信任

但是蘇大哥說話很老成

要我去上網搜尋有關於他的事情

我上網輸入蘇養麟三個字

果然找到了許多報導跟影片

原來蘇養麟大哥上過這麼多次新聞節目

也上過很多次的綜藝節目 當過來賓

更常常去扶輪社演講 是個知名人物

我查到了這些資料以後 大為放心

認為蘇大哥是個可信賴的人

所以我才會放心找他的捕快徵信社幫忙

其實 也沒有什麼事情

我懷疑我女兒有交男朋友

所以想找徵信社去調查

錢的事情是沒關係 重點是要有效果就好

我女兒真的是令我擔心阿

結果交了一個男友還在讀書

二個人就說要結婚

根本沒有經濟基礎

經過我曉以利害之後 女兒才答應以讀書為重

好在提早發現!!!

謝謝蘇大哥~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養麟 扶輪社 捕快徵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詩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